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撑起临时用电“安全伞”

2018-03-26 16: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农村进入建房高峰期,针对部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不强,临时用电存在私拉乱接、破损线等安全用电隐患,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为客户营造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该公司为农村临时用电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程序,通过签订临时供用电合同、建立客户档案等一系列规范服务,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台区开展巡查,及时治理线下违章建房等行为,对临时用电场所的漏电保护装置、电线质量、安全距离等情况进行定期排查,对设备安装不规范,未按照要求安装保护装置的用户坚决不予接电。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分组穿梭于夜市街头,加强对客户临时用电的安全宣传教育,并通过技术指导、义务帮助等方式为用户解决用电难题,排除用电故障,提升临时用电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