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降线损

2018-03-26 16:1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台区、户表及考核计量问题排查清理工作,加大高损台区、负损台区原因整治力度,扎实推进线损治理工作,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据悉,为确保降损增效落到实处,该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开展线损治理工作。一是通过领导班子成员 “包所包线”的方式,扎实推进台区线损治理工作,重点对高线损台区进行排查清理,对线变、户表、计量考核装置等进行全面清理,分析查找造成高线损台区的主要原因,对于存在的“采集装置、户表、考核计量装置”故障问题,及时整改。二是以采集系统为支撑,检查考核表及互感器有无计量误差,一旦发现立即进行处理,确保有效降低台区线损。三是针对线损起伏较大台区采取抄表质量核查、反窃电排查、核算信息确认等措施,确保线损指标合格率。四是清理台区的档案有无错误,如发现户变关系有错及时纠正,并在采集系统同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