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三早”助力春检

2018-03-26 16: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今春检工作顺利进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早着手、早行动、早准备,超前谋划,明确措施,落实责任,提前安排部署好春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精益化和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

一是春检部署“早着手”。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该公司就开展了全员收心教育活动,对春季安全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春检工作开工前的各项必备条件,并认真进行员工的安规教育培训和考试考核,同时,对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对设备存在的隐患、缺陷进行统计、分析、上报,为春检计划及物资储备提供第一手可靠依据,更为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二是责任落实“早行动”。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通过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相继完成安全生产“三种人”的复审考核,对“三种人”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员工提高素质,凝心聚力,为春检工作奠定人才基础。三是保证措施“早准备”。抓好隐患排查和计划管理,对所发现的隐患严格按照管理流程上报审核,建立“一患一档”,对所属设备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制定具体的治理措施,确保隐患治理不留死角。提前做好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准备工作,切实将各项组织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春检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