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举措加强春季施工安全管理

2018-03-26 16: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检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从规范作业流程、加强现场安全监管、严格风险预控和强化安全培训四个方面入手,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全力为工程建设和施工人员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该公司一直以来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面规范作业流程,实行标准化管理,防范安全风险,做到现场作业流程清楚、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防范措施清楚,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在各工程节点进行全过程督查与管控,以防范安全风险;认真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以及心理、心理素质等方面教育培训,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对安全生产推进风险管理,加强安全性评价、风险分析控制,建立相应工作标准和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培训力度,提高作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同时,该公司通过建立安全生产微信群、发送安全短信、在工作现场悬挂安全警示牌等,增强作业人员安全思想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