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全力推进同业对标工作

2018-03-26 16: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同业对标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分析同业对标工作,查问题、找差距、定措施、促提升。

会上,该公司通报了月度同业对标完成及综合计划执行情况,认真查找了同业对标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同业对标工作,全面加强同业对标过程管理,落实好短板指标整治过程管理,该公司提出四项具体措施:一要高度重视同业对标工作,对于管理不到位之处需要加强和完善。二要加强各部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各专业之间紧密配合。三要严格落实同业对标考核制度,坚持周通报、月考核的考核模式。四要加强对同业对标指标体系的宣贯,采用“分析+提高”策略,找出弱势指标和关键因素,制定相应提升措施,努力做到消灭弱势指标,带动中间指标、巩固优势指标,确保2018年同业对标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