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重拳出击反违章

2018-03-26 16: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下发安全稽查通报,对近期检查中发现的违章行为进行处罚。这是该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重拳出击反违章的一个缩影。

为强化作业现场全过程风险管控,遏制违章现象,坚决防止各类人身伤亡事故和违章操作事故发生。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稽查队采取“定点查”和“突击查”相结合的方式,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深入施工现场,通过摄影摄像取证的方式进行现场反违章纠察。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违章行为现场督导纠正,对于现场不能立即整改的及时下达《现场违章通知单》。并每周组织一次反违章纠察例会,通报当周纠察情况,每月组织一次总结,对违章行为的个人和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处理,并将违章纠察情况纳入单位和个人当月绩效考核管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