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8-03-26 16: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全员学习国网公司“十不干”为主题的安全日活动,提升员工安全生产自我保护意识,强化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理念转变。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不干”,该公司高度重视,不仅组织班子成员、各生产及安全管理人员、一线生产员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共同学习、个人网络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十不干”的释义,深刻理解执行“十不干”对保护生产员工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还在公司微信工作群里反复推送“十不干”的内容,提醒管理人员及员工加大学习力度。同时,该公司将与外协队伍签订现场作业“十不干”责任书,以确保“十不干”全覆盖,人人知晓,人人遵守,入脑入心。

通过这次“十不干”主题安全日活动,使广大员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升该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保障生产作业人身安全,针对生产作业现场容易出现违反《安规》的十种行为说“不”,严格执行“十不干”各项规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年安全目标任务实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