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走乡入村保障农村群众安全用电

2018-03-26 16: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农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不强的现状,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主动出击,多措并举保障农村群众安全用电。

该公司,一方面以供电所单位,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起到宣传、提醒作用。另一方面,利用广播、电视和客户微信群等媒体宣传安全用电小知识,帮助村民解决用电难题。其次,从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入手,在做好线路重要地段、重点设备巡视检查、消缺整改工作的同时,突出抓好农村群众建房等临时性用电的巡视检查工作,对存在隐患的线路设备及时登记造册、下发整改通知单,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从员工的责任心教育、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入手,通过在安全例会、班组活动、作业前碰头会等多种场合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等内容,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大局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