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主题宣传

2018-03-26 16: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保护电力设施、畅通能源通道”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活动散发宣传材5200余份,接受咨询240人多次,有效提升了全民护电意识。

此次活动,该公司在该县人民广场、各供电所在乡(镇)分别设立主宣场和分宣场,向过往群众散发了《用户安全用电必读》、《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宣传单》、《农村安全用电事故案例警示宣传单》,以及《河北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同时,广泛接受咨询,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安全用电问题。身穿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志愿者,还走进街头、超市、小卖部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各供电所也同时走进所在的农村、学校、集市等进行了入户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有效提升了全民护电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纪万明 雷利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