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春灌供电当先

2018-03-26 16: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在唐县各乡村地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仔细检查春灌机井用电设施,协助当地村民做好排灌系统用电隐患排查和供电线路的安装检修,保障春灌安全用电。

当前,小麦正处于起身至拔节的关键期,需水量增多。为更好地为广大村民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春灌服务小分队,结合设备隐患排查,进一步对农田排灌及相关配电台区、高低压线路、机井通电设备等电力设施逐一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扎实做好春灌用电负荷预测,不断完善春灌保电方案,合理安排春季检修,确保与春灌相关的配电台区、线路检修试验及消缺工作在春灌前完成。开通农田灌溉用电“绿色通道”和服务“直通车”,优先办理春灌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为春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备品备件及材料等资源调配,配备足够的人力、物力和交通工具,确保春灌期间设备零缺陷、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

为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水平,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与当地村委密切联系配合,通过发放宣传单、村喇叭循环广播安全用电提醒等形式,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知识,服务队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向农户介绍电价政策、农灌用电程序、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积极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