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培育企业法律人才

2018-03-26 16: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参加考试的32名员工平均成绩达92.56分。这是该公司构建法律人员实务培养成才体系的具体举措。

近年来,为培育一支高素质的企业法律人才队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普法工作,积极进行法律知识培训,举办了多期法律法规培训班,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法律工作者进行授课,系统地学习了《宪法》、《民事诉讼法》、《刑法》、《电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组织开展学术讨论、专题讲座,确保专业知识与时俱进;有选择地参加辩论会、模拟法庭、案件实例讨论,使企业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深入人心。该公司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邀请市公司法律顾问进行现场说法,安排骨干人员进行培训,先后培育了刘红坤等十几名法律骨干人员,为依法治企、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可靠的人才基础。

该公司还积极加强企业软实力建设,精心打造法治企业文化长廊,在各办公醒目区域设置宣传展板,图文并茂,浅显易懂,主要宣传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及依法治企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向全体员工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律知识,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