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高不停电作业能力

2018-03-26 16: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不停电作业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拓展发展视野,激发工作思路,提升整体素质,确保员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带电作业班员工学习绝缘平台的相关操作。

为持续强化配网不停电作业专业管理,进一步提升作业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配网不停电作业全过程管理。积极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相关制度及标准宣贯,强化作业人员技能培训,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观摩交流和技能比武活动。按照《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管理规范》人员、工器具及车辆配置原则,通过零购或自筹资金方式逐步配齐满足配网不停电作业项目开展所必备的装备及工器具,提高装备及工器具配置水平。将配网不停电作业计划纳入生产计划管理,在统筹安排配网建设改造、业扩接入、维护消缺等工作时,按照“能带电作业就不停电”原则首先考虑不停电作业方式。严把接入方案制定关。业扩接火方案制定时充分考虑不停电作业,最大限度地避免停电接火,及时处置相关故障,减少停电带来的损失。

该公司通过不停电作业从无到有,不仅减少了停电时间及停电损失,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最大限度满足了客户对连续可靠供电的需求。(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