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文化引领陶冶员工高尚情操

2018-03-26 16: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宣传公司的良好形象,展现公司员工热爱工作、奉献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题,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书法摄影及原创文学作品征集活动,以文化引领陶冶员工高尚情操。

该公司此次征集的书法摄影作品主要以40年来反映电力系统发展的老照片,描绘改革开放40年电网发展辉煌成就、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祖国美丽大好河山、健康幸福和谐的职工生活、风土人情、社会掠影等为主要内容,征集的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崇德向善、形式新颖、品位高雅,能够体现时代特点、企业特征和艺术修养。文学作品内容包括:小说(长、中、短篇小说);报告文学;散文(随笔、杂文、评论等);诗歌(长诗、组诗、格律诗词赋);影视剧文学(电影剧本、电视剧本、戏剧剧本、广播剧剧本、曲艺文本、小品文本)等。主要征集原创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电力职工的诗歌、散文、小说、剧本文学作品,作品类别主要是:小说、报告文学、影视剧文学、散文、诗歌等。

该公司通过书法、摄影及原创文学作品的征集,把员工对企业的情感、对生活的热爱充分表现出来,引领大家共同陶冶情操,使广大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启迪和教育,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依托公司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向书法摄影爱及文学爱好者们学习,利用业余时间培养兴趣和爱好,共同努力,提升公司文化建设软实力和精神文明建设新突破。(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