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义诊”

2018-03-29 09: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啥我家就俩空调,一个月电费花了933块钱?!为啥我20日刚交了50块钱,才三天又欠费了?!是不是你们电表不准?!”3月23日下午,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栾北供电所营业厅来了一位情绪激动、言辞85岁的老人家。面对这种紧急情况,该所综合柜员张松涛和次建朝不慌不乱,他们一边热情得接待,安抚他激动的情绪,一边叫来副所长一同处理。

他们经过详细询问该户用电情况、调取历月电费、电量数据,初步确定该户冬季长时间使用空调取暖导致电费居高不下,老人家也表示理解。

在开展的“学习领先、工作率先、业绩争先”主题实践活动,该所结合“党建+服务”,将全能型供电所的服务落到实处,为了彻底摸清该户用电情况,让老人家用电放心,党员服务队进行上门“义诊”。该户只有两个80多岁的老人居住,子女都不在身边。他们现场检查了电表、开关、线路、电器,逐屋排除安全隐患,耐心解释用电注意事项和节电妙招,综合考虑老人出租门市的办电需求,现场实施了“一证受理”业扩报装。临别时,老人家连连称赞栾北所的共产党员服务好。(刘玉昆 申芳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