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先”主题实践党日活动。

2018-03-29 09: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领先、工作率先、业绩争先”主题实践党日活动。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习领先、工作率先、业绩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及朱薪志总经理《在3月份工作例会暨“学习领先、工作率先、业绩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上的讲话》,并对照自身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题为《机关党支部如何能将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大讨论。讨论中,各位党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积极献言献策。首先分析了机关党支部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性质:机关党支部共有四个党小组,分别为财务工作党小组、党建工作党小组、办公室党小组以及人资党小组,分别是不同的管理部门,专业内容不同,但管理工作又互相交叉,因此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三先”活动更方便。然后对活动形式进行了讨论,结合主题实践活动日提出的主题,树立典型标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争先创优氛围。各党小组可分别从专业管理工作成效、专业指标管控结果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评选出一个“党员示范岗”,并组织其他党员学习。

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总结大家的建议,制定出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党建+党员示范岗”的活动方案。参会支部委员和所属的中层干部撰写了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日达到很好的效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夯实了支部建设基础,使得全体党员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赶考”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刘玉昆 王佳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