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夜间查窃电

2018-03-29 09:1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降低线损, 3月20日晚上,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外勤二班对城区惠源西南9053台区的260户居民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窃电一户,依法进行了处理,维护了企业利益。

面对线损治理艰巨任务,该公司牢固树立“度电必争”的理念,努力抓好采集数据达标、异常区域监控和低压线损管控,持续整治高损台区,持续提升同期线损达标台区覆盖率。该公司对每天筛查出的异常电量用户,制订夜查方案,由用电检查班组织各供电所进行普查。为确保普查效果,普查前不提前通知普查地点,用电检查班携带用户档案赶到供电所后再提出普查范围。

在普查现场,用电检查人员和供电所人员逐户核对台区每个用户电表的电量,查验电表封豆,用卡表进行测试电流,不放过任何疑似窃电行为。在查窃电过程中,该公司还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对查实的违约用电和窃电案件,及时通知公安部门取证处理。通过这次检查,有效地震慑了窃电分子的嚣张气焰,规范了用电市场秩序。(刘玉昆 胡松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