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多措并举做好春灌保电

2018-03-29 09: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18年春灌供电保障工作。

该供电所组织配电班全体人员对11条10千伏农排供电线路、台区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消缺,奏响了春灌保供电的序曲。对辖区内的对影响农排线路的树木进行专项清理。开展负荷实测与往年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合理调整供电方式及供电路径。成立3支抢修小分队,做好车辆、备品备件准备,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加强值班管理,增加值班人员,严格值班制度落实。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用电设施、介绍智能表使用方法、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帮助春灌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至3月25日,该供电所已砍伐、修剪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160多棵,排查消除发现各类异物、隐患缺陷40多项。全力为春灌保电奠定坚实基础。(李丽芬 陈士钊 杨会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