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流动课堂”走进农民田间地头

2018-03-29 09: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想得真周到,专门为我们开设了“流动课堂”,让我们春耕春灌用电无忧!”日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流动课堂”走进全县各村农民的田间地头,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回答村民生产过程中的用电难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当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广大农村群众春耕春灌用电,专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各村设立春耕春灌安全用电“流动课堂”,将安全用电知识与农用设备使用方法相结合,推出防止私拉乱接、棚内温控灯使用、浇灌设施用电等多个专题,以流动课堂的形式为广大农户现场授课。同时,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排灌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消缺,现场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春耕生产中碰到的用电难题,助力农民春耕春灌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举办“春耕课堂”245场次,解决春耕春灌用电难题78件,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农业生产。(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