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春检期间不忘用电宣传

2018-03-29 09:5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哥,电杆下面尽量不要种植农作物,翻耕地的时候要远离电力线路,不然容易引起电杆地基松动甚至倾斜....”3月28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0千伏大庄子线清扫现场,安全督查人员向正在地里春耕的农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图册,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

春检开展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将安全触角延伸到客户端,充分利用农村集市、庙会、电视、广播等新闻媒体的宣传优势,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同时抽调人员在各个检修现场进行巡回安全督查时,同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将防范电力线路设备外力破坏作为重点,针对春季农村大型机械开展农耕的特殊时期,极易对电力安全运行造成的威害,利用春检时机向群众宣传、普及电力法律法规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安全宣传单1500余张、宣传小册500余册、安全宣传扑克150付、解答农民安全用电咨询60余人次。对农村安全用电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也间接消除了农村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