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教育动员会

2018-03-29 16: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为春检预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不仅对“春检”工作进行动员,还要充分利用春检开工前的时间,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深入分析问题,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各类安全短板,确保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要从严履责,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一级抓一级,逐级传导抓好责任落实;要事无巨细,从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工器具、计划管理、生产用车等方面精心筹划做好春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到岗到位,真正履行到位职责,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要结合事故案例,深刻剖析身边的不安全因素,全面落实整改;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特别是做好抢修作业和小现场作业管控,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要强化专业管理,紧紧围绕隐患、反措稳步推进设备综合整治;要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形成上下齐心、知行合一的安全文化,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和谐发展;要常态化开展《安规》考试,提高抽调考成绩,严格执行考核规定,加大奖惩力度,全面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会后,该公司安质部还与各个基层单位签订了2018年安全责任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春检试验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该公司全年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白静 范军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