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全方位开展春灌保电

2018-03-29 16: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着力加强农业排灌用电管理,全面提升农业用电供电质量,大力开展春灌期间优质服务工作,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所对每条春灌线路、每台变压器、每眼机井的保电责任细化到人。每周对分包线路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存在问题立即协调解决并按照春灌期间的故障、投诉、 重过载情况开展考核。对春灌相关的线路、配变、机井及IP柜、一二级漏保等农排设备逐一进行排查,对去年春灌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重点对 2017 年春灌期间过载的配变进行现场核查,对 2017 年“井井通”新投的配变进行核对, 完善台账信息,认真开展农排变分接头调节、三相不平衡治理和低压无功装置消缺工作。妥善安排农排智能表改造, 严格落实客户告知和表底度数确认工作要求,做好智能表使用宣传,及时处理表箱破损、 故障表计、 表计不读卡等问题。开展农排供电设施标识补充粘贴工作,完善杆塔、配变标识, 并公告设备责任人及其联系方式。结合配网运行 24 小时监控平台高、 低压故障恢复时限提醒,尽量缩短抢修时间,快速恢复供电。(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