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苏家庄供电所春灌兑现“你用电,我用心”

2018-03-29 16: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苏家庄供电所,细化春灌保供电措施,努力将每项保电措施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兑现“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诺,确保农民春灌用电无忧。

该所结合往年春灌期间负荷变化情况,密切关注春灌用电需求趋势,对今春的春灌形势进行了分析,制定了所长包线、专业管理人员包片、台区经理驻点保电责任机制。统一对春灌供电设施开展巡检消缺,认真检查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台区,发现隐患随时消缺,并实施24小时负荷监测。认真做好高峰负荷期间避峰工作,合理调度负荷,保证电网设备不出现过载运行。对供区农业用线路每天进行不间断巡查,保电抢修队伍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随时解决农民春灌用电故障。同时,将供电所长、台区经理和村电工联系方式粘贴在每个变台、每个井台,方便春灌农民遇到用电故障随时联系,抢修人员承诺快速到场,迅速修复,努力做好春灌工作的“电保姆”,让政府满意,农民放心。(李丽芬 裴京芳 申安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