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苏家庄供电所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3-29 16: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苏家庄供电所,启动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春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该所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结合春季安全生产特点和配网实际,采取各班组自查和督查相结合方式,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检查重点包括,安全责任落实、春检计划和组织安排、现场作业管控、农排智能表更换,以及交通及消防安全,认真检查责任是否清晰,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措施是否完善,努力消除习惯性违章。同时,对安全工器具合格证及领用管理,以及国网公司现场作业 “十不干”要求执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施工安全和线路设备稳定运行。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李丽芬 裴京芳 赵新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