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四到位”做好优质春检

2018-04-02 09: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全盘谋划,精细管理,着重突出“四到位”,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高效进行,为全年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优质春检。

安全管理到位。该公司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一是着力打造本质安全队伍,组织全员参与《安规》理论考试和现场考试,确保人人都能熟知并遵守《安规》;二是层层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职责,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坚决制止和纠正违规、违章等不安全行为;三是通过“三会”管控好安全生产,确保生产工作计划到班组、任务到个人、安排到每天,实现生产作业现场可控能控在控。

培训宣贯到位。该公司针对专业特点组织开展了多项培训,以“十不干”为重点的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微信群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并对班组人员进行抽问,促进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贯彻落实公司新的标准要求。

工作计划落实到位。春季生产工作任务繁重,为了保证检修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规划,协同好停电检修和带电检测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了各项生产任务又好又快的得以完成。

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以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安排整改,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并加强监督检查,逐步形成责任明确、运转流畅、科学规范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体系。(通讯员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