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加强宣传防隐患

2018-04-02 09: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你看电线杆上面这么多电线,换个安全的地方放风筝吧!”3月26日,在柏乡县龙华镇龙东村,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龙华供电所职工对一位准备放风筝的小孩进行劝说。在普及相关电力知识后,该儿童离开了危险区域,这也是该所春季触电隐患排查工作全面铺开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加强农村用电设施安全防控,消除安全隐患。自3月以来,该所组织工作人员采取走进农村、走进农户、走进田间地头等多种形式,发放农村安全用电手册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加强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并对各个村的配变台区、高低压线路、计量表箱、电能表及线下树障、临近线路的违章建筑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缺陷建立“问题档案”,责任到人,及时采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有效消除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截至目前,该所累计出动人员30余人次,消除隐患11处,真正做好排查工作,消除隐患不留死角。(通讯员王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