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荣获青年文明号

2018-04-02 09: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被共青团邢台市委授予“邢台市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

多年来,该公司团委紧紧围绕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工作目标,在青年员工中弘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优争先”的精神,勇于奉献、上下一心,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极大地培养了广大团员青年刻苦钻研、顽强拼搏、吃苦奉献的良好思想品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展示了国家电网公司青工风采。

今后,该公司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践行“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格尽职守、率先垂范”的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号召广大青工立足本职,文明生产、文明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踏实工作,为开创青年文明工作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更大青春正能量。(通讯员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