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又是一年春灌时

2018-04-02 09: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去年冬天起,我们就为今年的春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今年的春灌用电紧张的情况将得到极大的缓解。”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固城店供电所工作人员告诉笔者

又是一年春灌时,针对电网季节性负荷高峰,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有序供电,固城店供电所提早下手、多方筹措,一场春灌“保卫战”及早拉开帷幕。

一是做到未雨绸缪,超前部署。自2017年冬起,该所制定并下发了抗旱春灌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春灌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多方奔走,广泛动员。为赢得客户的支持与理解,供电所工作人员多次下地沟通协调,增加容量,转换负荷,排查隐患,积极消缺,降低投诉风险。三是利用春检停电时机,完成了辖区内输变电、配电设备消缺工作,按计划展开大范围的树障清理,保证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赵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