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积极服务春灌

2018-04-02 09: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有这联系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通上电浇地呢,这卡发的是太及时了。”“是啊,上次我们这儿的地埋线出故障的时候,我也是打得上面的电话,没几分钟就来人处理了,真是神速啊!”凤凰镇辛寨村村民李京辉和李广军正在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

原来,是他们说的是前几天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辛寨村台区经理派发便民联系卡的事,辛寨村台区经理说:“这便民服务卡在咱们辛寨村发放了656张呢,我们要将服务卡送到每一个用户的手中,随时为大家用电提供方便。”为了提高供电优质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春灌期间农民用电需求和用电安全,该供电所制作发放了便民服务卡11000多张。服务卡内容丰富,不仅包含各台区经理区域经理的电话,还印有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还宣传了电力知识法规,可谓是一举多得。此外,为了保障春灌用电,该供电所提前对春灌线路进行了集中隐患排查和设备消缺,成立5支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主动开展服务,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确保一旦出现设备故障,立即投入应急抢修,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李丽芬 陈士钊 魏晓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