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严肃认真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8-04-02 09:2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春季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全面覆盖、逐级落实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各专业的明察暗访,严查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管控机制和现场作业风险,狠抓隐患整改落实,为春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所对安全工器具及个人防护用品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定进行实验,重点对安全带、验电器、脚扣、梯子、安全帽等进行认真检查,不合格的及时淘汰。认真检查送、变、配各种作业现场,认真检查安全技术措施和危险点控制措施是否执行到位,作业措施计划申报审批制度是否执行到位。要求工程技术人员,坚持深入施工现场,了解设备安全情况,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坚持定期组织召开安全会议,对安全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值班人员每周开展安全活动,对当班发生的不安全现象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在此基础上,加强安规、运规、安全生产法培训,严格工作票“三种人”考核认定。加强对线路附近的施工管理,防止发生外力破坏造成跳闸事故,确保了春季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李丽芬 裴京芳 申安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