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细化春检安全举措

2018-04-02 09:3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29日,在川里10千伏古道口线杆春检作业区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各项安全措施保护下,正在对该线路作业杆塔逐个登检更换立瓶、清扫立瓶、修补拉线。

面对春季风大和繁重的春检任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有力措施把春检安全管控作为重点来抓,进一步细化安全举措,全面提高安全管控水平。该公司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预防违章和查处违章工作机制,监督做到到岗到位,各级领导、管理、技术人员盯紧现场,促进安全主体落实。强化全过程风险管控,严抓《安规》及“两票三制”执行,打造标准化无违章作业现场。建立现场督查安全生产监督体系,对重大、复杂、危险作业,重点监督检查作业现场“三措一案”的实施。同时,该公司采用安全“互联网+”模式,将春检各个环节在微信群中展示,让春检工作在全体员工的监督下进行,便于及时发现并纠正违章行为。在周生产例会上通报春检中违章情况及处罚结果,对各种违章行为坚持“零容忍”,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

该公司针对今春施工环境复杂、交叉作业多的现场采取“一对一”、旁站式监督,要求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与重点检修项目、重要施工环节监督,切实守牢安全管理底线,护航春检预试工作优质高效推进。(通讯员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