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树障清理保安全

2018-04-02 09: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线路安全通道清障工作,为迎峰度夏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为进一步提高输电线路安全运行质量,防范因线路通道影响引起的事故跳闸,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分析,将“清理树障”工作作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前提和保障。同时,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辖区内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及时消除输电线路树障安全隐患,畅通输电线路通道,提高输电线路安全运行水平。

该公司要求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输电线路通道进行特巡检查,根据树障对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影响的危险程度及线路走向,对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及影响线路通道可靠供电的树障,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利用晴好天气,全面开展树障清理工作;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集中人力、物力,对查出的树障隐患,按轻重缓急情况,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人员责任,进行全面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向线路周边的村民积极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在显眼的位置悬挂电力安全警示标志,防止电力外破等事故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畅通可靠供电。(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