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严控现场安全确保春检不“简”

2018-04-02 10: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对当天的检修工作开展安全督察,针对检修过程中一些安全防控细节和日常巡视不到位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举一反三强化落实。

针对当前春检工作全面铺开的现状,该公司严格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提升监督管控级别,狠抓作业现场安全细节。特别是在每一项工作开工前,都要求组织实施班组在制定作业计划和方案时综合考虑施工环境、人员结构等因素,并认真开展危险点分析,对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科学评估和反复仔细确认,让每一位作业参与者对所有危险点明晰于心,确保做到春检不“简”。

为进一步增强春检现场管控力度,深化反违章治理,该公司还充分发挥安全督察队伍作用,通过坚持常态化监督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及时纠正施工作业中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管理人员认真履行到岗到位制度,对重要施工环节监督,全过程护航春检工作优质高效推进。安监部将定期通报习惯性违章查处情况,通过警示教育让全员绷紧安全生产“高压线”,全力营造安全春检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