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做好春耕生产“电保姆”

2018-04-02 10: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用户家里,切实做好辖区春耕生产用电服务工作,当好春耕生产“电保姆”。

该公司高度重视春耕服务过程中的电力保障工作,及时了解决用户在日常用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帮助客户了解自家门前屋后线路、用电设施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协助处理;继续深入宣传客户手机缴费、微信服务等相关业务和宣传手册的全面发放;同时讲解家庭用电安全小常识、节约用电小技巧、常见故障的识别判断和简单的处理、隐患的辨别和处理等与村民们日常用电息息相关的小知识。

针对春耕用电问题,该公司专门开辟了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对涉及春耕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倾力服务“三农”,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快速办理用电手续,及时解决村民在春耕生产用电方面的需要;同时备齐抢修物资,加强抢修车辆管理,确保故障发生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极大的保障了农户春耕期间的供电可靠性,为农民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通过该公司供电所员工用电及缴费方式大力宣传,切实解决了村民们的用电问题,也让他们对用好电,用安全电有了更高的认识。(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