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严防风筝“惹祸”专项行动

2018-04-04 11: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运维班开展严防风筝“惹祸”专项行动,加强宣传,严防风筝“惹祸”,杜绝风筝挂线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和电力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时下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但放风筝也极易成为引发触电事故的“导火线”。为确保线路安全,公司加强责任落实,对各乡镇、公园等辽阔地带放风筝的场所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加大对线路的巡查力度,增加特巡次数,及时发现并制止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行为,及时清除缠绕在电力线路上的风筝,避免造成不良后果。同时,加强宣传,提醒群众在放风筝时注意周边环境,远离电力线路,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确保春季风筝高飞季节电网安全。

截至目前,开展严防风筝“惹祸”专项行动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此次行动的开展,为配网线路及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良好的保障基础。(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