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体检红色景区供电设施

2018-04-04 14: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有关技术人员深入县内主要景点——白求恩纪念馆等地进行了供用电安全检查,查处并消除隐患,确保景区用电安全、可靠。

据悉,唐县境内有32处革命旧址、旧居和战斗遗志,像白求恩纪念馆、白求恩逝世地、原晋察冀军区驻地、毛主席“进京赶考”革命旧址。其中四处列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为服务景区安全用电,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定人员、定线路、定地点、定措施的方式,加强对各红色景区用电点的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组织人员对景区配电设备和专用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畅通线路通道,清理通道内障碍,更换老旧线路,为景区安全可靠供用电提供保障。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景区,及时解决该景点和周边居民的用电难题,解除广大景区客户的后顾之忧。供电部门真诚主动的服务,赢得了景区管委会和周边群众的一致褒扬。

此外,该公司还向景区人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并督导做好日常用电检查维护,确保用电安全。(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