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春检流动课堂保安全

2018-04-04 14: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电网春检为契机,开办“安全生产流动课堂”,以春季清扫、农网改造现场等生产一线为学习场所,设置安全规程学习、现场安全讲解等课题,确保工作现场标准化、规范化。

当前正直春检,为确保现场安全促进班组建设,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专业班组在春检工作中,大力开展春检现场安全培训活动,以理论结合现场实际的办法,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该公司“安全生产流动课堂”以春季清扫、农改施工现场等一线单位为主要学习场所,设置电力安全规程学习、现场安全知识讲解以及安全文件传达落实等相关课题,采取安全员轮流讲课的形式对一线员工进行安全培训。该公司号召一线员工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春检工作中,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注重隐患排查,用实际行动落实现场安全各项措施,为春检安全加把“防护锁”。

该公司安监部主任贾红江介绍说“在春检中,见缝插针开展现场专业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形成“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开展现场安全培训,提高一线班组员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促进了班组管理水平的极大提升。”(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