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倒春寒”天气

2018-04-09 09: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受冷空气影响,隆尧地区气温骤降15度,最低温度接近0度,面对突如其来的“倒春寒”天气,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紧急情况预案,全面落实应对“倒春寒”的各项措施,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负荷变化和天气情况,认真分析电网、设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制定了应急预案,根据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开展对重要输、变、配电设备特巡,对易覆冰、易污闪的线路增加巡视次数,确保“倒春寒”期间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要求驾驶员谨慎驾驶车辆,确保人身安全;加强应急管理,值班人员、车辆、备品备件全部到位,确保“倒春寒”期间迅速处理出现的紧急事故,多措并举应对“倒春寒”给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 (通讯员程栋 刘迎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