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消缺陷除隐患 电网春检在进行

2018-04-09 09: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35千伏南位站10千伏邢村线0237路主干1号杆柱上开关的拉开,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东良所电网春检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

为保证春检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该所超前谋划,积极做好相关工作部署,统筹安排各专业检修工作,尽量缩短作业时间。为确保春检工作质量,严格执行春季检修计划刚性管理,严格计划审批手续,合理安排工期,强化各工种分工协作,避免重复停电,进而确保春检计划按期必行。认真精修细检完成每一项检修工作任务,为春灌生产和迎峰度夏工作夯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春检抢抓冬、夏两个负荷高峰的间隙,充分利用春季天气和外部施工环境有利时机,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安全供电隐患消缺。预计4月底将完成检修计划的全部工作,不漏后患的将电网中的各类隐患、缺陷全面消除,深挖现有电网运行潜力,为用户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通讯员杨永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