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明禁令 提要求 杜绝“车轮上的腐败”

2018-04-09 09: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日临近,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坚决遏制“车轮上的腐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通过节前明禁令、提要求,加强车辆管理和严禁公车私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公司重申公车管理和使用的相关规定,节日期间要求除单位值班工作车辆外,其他车辆必须进行封存,坚决杜绝公车私用违规违纪行为。二是组织学习公车私用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并要求各单位针对公车管理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开展风险排查和防控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其他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共同维护好企业形象。三是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求驾驶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交通规则,严禁无派车单开车、酒后开车、超速驾车、疲劳驾驶、闯红灯、车辆行驶中拨打电话或接听电话等违规现象发生,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节前明禁令、提要求,进一步引导管车人、用车人及开车人充分认识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公车的重要性,坚决克服特权思想和麻痹思想,严格执行相关禁令,切实将公车管理使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讯员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