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抓时机 开展清明防火安全宣传

2018-04-09 09: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不要在线路附近焚烧祭品、燃放鞭炮,以免引起供电线路故障跳闸……”4月2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基层宣传员一大早就来到城外的道路上,向当地群众宣传清明祭扫时要注意的保护电力设施小知识。

随着清明节的日益临近,隆尧城乡居民上坟祭祖、焚香烧纸明显增多,电力线路防火形势严峻。为做好供电辖区电力设施防火工作,3月下旬以来,该公司各基层单位通过跟踪巡视、宣传提醒,告知辖区村民清明祭祖扫焚烧祭品、燃放鞭炮时容易引发的火灾事项,避免造成电力安全事故,提前消除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突发事件。

另外通过网络媒体,电视广播也会向广大市民宣传电力实施保护法,呼吁群众在清明祭扫时做好各种防火措施,尽量不在山林地带焚烧祭品、放鞭炮,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程栋 刘迎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