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清明期间设备防火巡视工作

2018-04-09 09: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临近啦,我们针对墓地附近的电力线路进行特巡呢,防止祭祀引发火烧电力线路事故。”4月2下午,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巡视人员边巡视边对来询问的路人说道。

为做好清明节防火烧山工作,该公司专门制定了清明期间防火预案,启动了防范火引起线路跳闸的工作机制;加大了对10千伏及以上重要用户、防火重点杆段特巡力度;对易发火烧地区、对地距离较近杆段、防护区植被密集区、曾发生火烧山杆段进行重新疏理,修剪、砍伐线路走廊中的超高树竹和密集草丛;增加线路巡视次数,做到护林、护线工作同步开展,最大限度减少威胁线路安全的隐患,扎实打好清明期间“防火墙”。

清明节期间,该所对供电辖区进行防火监管,从源头上保障电网的防火安全,为社会营造稳定、和谐的供电环境。(通讯员王展 刘迎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