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严肃清明节期间作风纪律

2018-04-09 09: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清明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纪律工作做出部署,并进行逐一提醒。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深化作风纪律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节俭过节。

二是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各单位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反劳动纪律以及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性变异“四风”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督促大家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严格遵规守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是严格履行监督责任。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清明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要严查快处,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节日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通讯员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