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教育常抓不懈

2018-04-09 10: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了解到,该公司努力构建廉洁文化教育的常态长效机制,坚持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对廉洁风险及时研判预警,在全公司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建立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在各供电所设置了形式各异的廉洁文化墙或廉洁文化宣传栏。内容包括党规党纪摘要、警示案例、廉政动态、示范典型,预警古代先贤刚正廉洁轶事趣闻、箴言警句等板块。佐以漫画、图表、腐败案例照片等,内容通俗易懂、案例发人深省。公司每次举行中层以上人员会议,都组织大家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各供电所每周举行安全活动,组织大家到廉洁文化墙或廉洁文化专栏前,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公司坚持邀请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干部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结合不同阶段的业务中心工作,公司党委纪委不间断开展电费收缴、工程招投标、废旧物资处理,以及服务过程管控等方面的明察暗访,对廉洁风险点和发热点进行梳理剖析,及时制定预警措施,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了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推进。(通讯员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