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农村漏电保护器运行管理

2018-04-09 10:0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气温逐日上升。为夯实农村安全用电基础,确保村民在高温天气、负荷增长情况下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针对农村安全用电的风险点及薄弱环节,组织运维检修部、供电所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农村用电客户的漏电保护器运行管理。

该公司精心编制检查计划,组织人员对农村用电客户的漏电保护器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私自拆除的,在做好记录后,进行温馨提醒,并将漏保投上;发现损坏的或是与功率不匹配的,建立台账并进行更换。同时,该公司各供电所对照漏电保护器运行管理制度,增加对配变台区漏电总保护的巡查、试跳、测试频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外,该公司供电所员工还利用上门检查之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家用漏保安装使用告知书、现场解说等形式,大力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增强群众对漏电保护器的作用认识,增强群众用电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