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灵寿县供电公司同步治理促“双降”

2018-04-09 10: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召开投诉及配网跳闸治理分析会,通报一季度投诉及跳闸情况,并签订年度治理军令状。谭庄、慈峪等六个供电所依次发言,介绍配网运行和投诉治理工作经验,就运检投诉治理、用户设备及跳闸治理以及服务类投诉、营业类投诉作表态发言。

2017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和艰巨挑战,该公司务实创新,精益管理,用心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降低投诉风险,投诉同比下降14%。累计完成售电量12.75亿千瓦时,综合线损5.52%,低压线损6.26%,同比降低0.49个百分点。售电收入完成7.158亿元,实现利润2370万元,历史上首次实现了盈利。

会议对2018年营业、服务及运检投诉、配网跳闸治理、散乱污治理、客户微信群建立、全能型供电所创建、节日期间值班及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破除专业壁垒,积极服务基层,不断加大治理力度,积极学习管理经验,体会自身差距,不折不扣地抓落实,促进共同提高。同时大力督办问题整改,严格追究问责,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单文忠 康军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