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灵寿供电公司全方位服务保春灌

2018-04-09 10: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这么仔细检查,我们可以安心浇地了。”河北灵寿县朱食村的王大伯欣喜地向台区经理赵会明说。4月7日,北洼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农排设备进行不间断巡查,对存在缺陷的设备进行维修和更换。

为保证春灌高峰用电正常,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参照往年春灌时期用电规律,提前安排布置,有计划开展了农排设备排查工作,对辖区内的变压器、排灌设备、电缆等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台区经理还在排查过程中向用户征询用电需求,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解答电费电价等政策法规。

春灌保电时节,该公司13个供电所实行全员动态派工,要求全体员工落实保电巡视、消缺职责任务,及时反馈群众排灌用电需求,保持手机畅通,对各类报修及时处理,保证春灌期间供电的可靠性,为老百姓的春灌工作保驾护航。(通讯员单文忠 吴文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