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保电工作

2018-04-09 15: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期间,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线路设备运行平稳,未出现供电故障,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清明节”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清明节”小长假可靠供电,该公司早动员、早部署,一是加强线路排查力度,完成复杂路段隐患点的排查,及时处理缺陷进行整改,保障节日期间线路设备健康运行。二是做好人员、物资材料、工器具、车辆安全等管理安排,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应对异常、突发状况,确保抢修反应迅速,及时高效的完成工作目标。三是加强对配电室、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的消防和安保工作,保持消防通道的畅通,加强安保检查和巡视,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安全。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逢节必查、逢查必报、快查快报”的政策下,严格落实规定精神,确保“零报告”,杜绝违纪事件的发生,保持节日的清风正气。(通讯员陈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