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

2018-04-09 15: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发展,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检查。

为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该公司多措并举,一是全面清理现有安全工器具,详细核对各类安全工器具的使用磨损情况、试验合格日期,检查了绝缘鞋、验电器、绝缘棒等试验报告,合格证是否对应完善,有无超周期未达检的安全工器具。对存在破损、老化、“超龄”的安全工器具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封存,禁止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到作业现场,确保不发生因安全工器具损坏、失灵等原因造成的人身安全事故;二是将合格的安全工器具重新编号、建立台帐,规范台帐记录,做到一物一卡“对号入座”;三是制定严格的安全工器具管理制度,设专人管理,不允许安全工器具外借;四是对脚扣、安全帽、安全带、登高工具等安全工器具的日常检查项目进行详尽的规定,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维护管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