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防小动物工作

2018-04-09 15: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气候变暖,小动物外出觅食频繁,变电站防小动物工作面临严峻形势。

为防止小动物引起设备跳闸,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全面普查所辖变电站、开关站防小动物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更换、补充粘鼠板,检查高压设备室、电缆夹层、蓄电池室等设备室门口的防鼠挡板是否按规定摆放到位。同时,全面检查设备室的门窗是否完好严密,端子箱、机构箱箱门是否完好严密,有人值班变电站休息室空调排水孔洞是否严密封堵;对休息室内可能吸引小动物的食品划定地点存储。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变电站的小动物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了防护措施,有效遏制了小动物进入变电站引起设备跳闸事件,确保了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