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警企联动反窃电

2018-04-09 15: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整顿辖区内用电秩序,创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联合公安、消防,针对高损台区进行联合整治。

为确保此次行动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该公司多措并举,利用电力客户用电信息采集、群众举报等方式,迅速拟定了本次专项行动方案。此次行动分工明确,一是由公司稽查人员、公安、消防两个反窃电小组分头行动,针对高线损的相关台区进行逐一排查;二是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记录,提出整改意见,以待后续进行整改和复查;三是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相关违约用电及窃电行为的客户,检查组及时现场拍照取证,现场制止违约窃电行为,同时对用户下达《违约用电、窃电通知书》;四是对该地区长期零度户和用电人信息进行了清查,循序渐进开展营业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